close


      我是標準的上班族肥胖,小腹大大的,大腿粗粗的,每天坐著的時間超過10個小時,自從決心減肥開始我好好的檢視我的工作,並且找出可以運動且有效的方法。

      1.早上提早1~1.5小時起床
         對我這個夜貓子來說,要我提前起床不如殺了我,但為了減肥我從提前半小時開始,早上一起來先喝杯溫開水,換好衣服就出去騎腳踏車買早餐,一開始時間不多只 騎10~20分鐘就趕緊回家洗澡上班,效果也比我想像中的好,等生理時鐘適應之後改提前一小時,現在則是提前一個小時起床,騎腳踏車或走路,每次50分 鐘~1小時,現在每天的精神反而比以前晚晚起床好太多了.

      2.找到機會就爬樓梯
         哈~以前因為久坐又沒運動,腿部的力量真的很不好,所以我以前最討厭爬樓梯了,但為了減肥,所以我一到公司不是搭電梯而改走樓梯(只上樓),中午吃完飯, 再爬一次,有時不小心要領個錢,拿個東西,找個人,領個包裹,我就都改爬樓梯了,一天下來少說多爬個10~20樓吧.

      3.坐在電腦前面時,做腿部運動
        我做在電腦前時腳很忙耶,有時是做伸小腿運動,就是把背部靠在椅背上,舉起右腳打直放下,再換左腳打直放下,直到酸得撐不下去了。或是買個腿部加壓環(就 是圓圈形的),夾在大腿上二腿用力夾,我會一直夾個一千下左右吧直到累了就休息了。也有人夾本書也可以喔.

      4.晚餐提早吃,但在吃晚餐的時間去走路
        公司是在6:30~7:30吃晚餐,我都是在6點前就吃完了,所以就利用大家的用餐時間到公司附近走走(快走),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走很多路的喔.

      5.多喝水,多走路,多代謝
        每天一定會喝超過2000cc 的水,一方面在冷氣房不喝水皮膚會乾燥,一方面多喝水會想上廁所,就可以找到機會多走路了,還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喔.

      6.幫忙別人跑腿
        有時同事要找個東西,拿個東西,這個時候不要小氣馬上說:我幫你~因為啊~你又找到機會走路了,而且人際關係也會變得更好喔.

      還有很多很多種方法,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