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爬樓梯瘦腿法

  爬樓梯時可以不要一次只爬一格,可以一次爬二格,不用快,可以慢慢的爬,但是要確保大腿的地方有確實的被運動到,公司的階梯較大格較不容易爬,我就用手壓大腿協助出力,避免受傷。

 

2.利用吹頭髮時間瘦腿法

  女生長髮要吹乾真的很花時間,沒關係,利用吹頭髮的時間把單腳踩在浴缸邊緣,身體往下壓,讓腳成弓箭步運動大腿,可以右腿連續下壓10次之後再換腳,直到頭髮吹乾為止。

 

3.瑜珈動作瘦大腿

  把右腳前誇一大步,身體下壓,彎曲右腳左腳伸直呈弓箭步,之後將右手伸直放在右腳內側邊,左手往左上的方向向上伸直,臉往左手的方向看,做完左腳換右腳,我每次都會做左右各五次。

 

 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每天故,但一有機會我就會努力做喔,像是爬樓梯就是我每天都會做的,吹頭髮也是,既然都已經要吹頭髮了當然也就不會浪費時間了喔,但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有時間才做,不過也蠻常做的啦,因為我想瘦腿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